No title

[泪]

转发 @浴中奇思: 4 年前的今天在 Blizzcon,那时候的世界还没有疫情,暴雪也刚刚宣布要做手游。我在嘉年华现场听到了「你们没有手机吗」的名台词,为 CNOW 加油喊哑了嗓子,见证了炉石世界杯中国队夺冠,还在闭幕式听到了 Train 的现场……现在想起来真的是美好至极的一次朝圣 [悲伤]

来自阑夕的新浪微博